2010年11月3號,艾爾文的全新創作EP即將正式發行!!

CD封面.jpg 

艾爾文專輯介紹

全新出發的艾爾文,經過了多年的蟄伏,創作了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風格,把六甲樂團時期的繞舌能量,轉化為優美的聲線,帶給你不同的全新體驗!這一次,沒有嘶吼,沒有憤怒,只有發自內心的感動,誠懇地訴說著艾爾文想對這個世界說的話!


歌曲介紹

憤怒的地球
深刻的體會地球母親的痛,呼喊著人們停手,以身為生存在這地球上的一份子而創作的這首歌,訴說著地球的委屈以及艾爾文的自省!

不在乎的痛
或許很多時候,人會因無奈而沉默,因害怕而假裝,因恐懼而逃避,誠實的面對自己,勇敢大聲的說出"我在乎",或許傷痛會少一點!

著火
這首歌道出了艾爾文的心情寫照,多年的沉寂之後,重新找回失去的自信,要告訴大家這一次他是有備而來,要讓大家一起"著火"!

誰是誰
這是一首Demo版本的歌,簡單的木吉他,輕聲唱出對朋友的關懷與安慰,一切有關愛情的是是非非,其實變成了回憶以後,在心中都是最美的!

alvin poster-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